MENU

第五届职业开放日之MBTI职业性格测评报名

活动时间:09:45-12:00,2023-03-04

地点:行政楼东翼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34日(本周六)将举办第五届职业开放日活动,职业规划与发展处(CPDO)邀请到两位专业人士为同学们进行MBTI施测和解读,具体安排如下:

 

1.        时间:34日(本周六)当天,9:45-12:0013:45-16:00分别有两场MBTI测评同时进行,每场控制在25人以内,四场内容一致,择一参加即可。

2.        地点:行政楼东翼(具体课室详见32日发出的报名成功邮件)。

3.        报名方式:点击链接 http://cuhkszcsc.mikecrm.com/V6KYBGF 报名,报名时间为228日(今天)中午12:0032日(周四)中午12:00
我们将根据报名时间、年级结构进行筛选,并于32日(周四)发送报名成功邮件,一旦成功报名,请按时出席,否则将极大影响活动效果,职业开放日当天六个主题活动同时进行,请务必错开时间

4.        MBTI介绍:MBTI®是世界上应用广泛的性格测评工具之一,每年有数百万人接受测评。它是一种迫选型、自我报告式的性格测试问卷,用以衡量和描述人们在获取信息、作出决策和生活取向等方面的偏好。个人可以使用其MBTI®结果来理解自身偏好的学习模式、评价自身与岗位的匹配程度并更好地进行时间管理和压力管理。

5.        专家介绍:

郑有坤

MBTI 性格类型授权认证施测师、FIRO人际关系导向认证施测师

曾任职于欧莱雅、百胜餐饮集团、中航地产、云南城投、力高集团等企业,具有 20 年以上全球五百强企业、国内/香港上市、大型央企任职经验

多次受邀到万科、里城、富力、绿地等企业授课

 

Jenson Yu

中科院心理所管理心理学专业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国家二级企业培训师

10余年企业人才测评工具开发与应用工作经验

曾服务过安信证券、穆迪信息、深圳航空、南方电网、深交所、前海管理局等单位

 

职业规划与发展处(CPDO)将于33日(活动前)发出其他活动的精彩预告,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