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企业宣讲|招商银行第7季FinTech训练营(2024届校招提前批)宣讲会

活动时间:19:00-21:00,2023-04-10

地点:知新楼101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职业规划与发展处(CPDO)诚邀各位同学参加招商银行第7FinTech训练营(2024届校招提前批)宣讲会,了解本届招商银行FinTech训练营的比赛详情。

 

【关于招商银行FinTech训练营】

基于招商银行打造价值银行的战略目标,FinTech训练营始终坚持为逐梦学子创造价值,旨在通过夏令营的形式,吸引高校学生一同探索金融科技的前沿应用、感受价值银行的业务内涵,打造金融科技领域最受认可、最具赋能、最佳体验的综合赛事活动。入营学员中,2024届应届毕业研究生有机会获得招商银行金融科技生Offer;表现优异的非应届学员可乘上面试直通车,直通未来秋季招聘面试环节。

【比赛赛道】研发、数据、产品三大赛道,成绩相互独立

【日程安排】

l  简历投递:42423:59截止

l  线上竞赛:428日起(详细赛程见招商银行官网)

l  线上面试:5

l  开营时间:6

【咨询方式】cmbftmt@cmbchina.com (非简历投递方式)

更多详情及简历投递方式,请点击链接查看推送:《招商银行第7FinTech训练营(2024届校招提前批)招募正式启动!》

欢迎参加港中大(深圳)专场宣讲会,与HR负责人面对面交流!

【时间】2023410日(星期一)19:00

【地点】知新楼101

【语言】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