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听君一席话"就业升学沙龙

活动时间:18:30-20:00,2023-04-19

地点:校内。报名成功后邮件通知具体地点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本期嘉宾:龚文高博士

龚文高博士是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人文社科学院助理院长、高级讲师、语言教学部主任及英语本科项目负责人。他于1985年毕业于长江大学。1990年获华东师范大学英语语言文学研究生文凭,1993年获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英语教学研究生文凭。2001年,他离开国内赴新加坡国立大学继续深造,分别获文学硕士(研究型)和哲学博士学位。

在过去的三十多年里,龚博士以教师、管理者和研究员的身份分别在中国和新加坡的高等教育机构工作。龚博士在社交媒体语言与传播、语料库语言学、词典编纂、第二语言习得、英汉双语学习等领域均有著述。

 

时间:2023419日(周三),18:30-20:00

地点:校内。报名成功后邮件通知具体地点

语言:/英文

活动对象:在校

名额:15

  

报名链接:http://cuhkszcsc.mikecrm.com/owANbGe 

 注:名成功的参与者会收到确认邮件2个工作日内没有收到报名成功的邮件者,则没有报名成功。


如同学们报名成功后因特殊原因缺席本次活动,请于活动开始前12小时发邮件到公邮 (careerservice@cuhk.edu.cn)无故缺席者视为一次缺勤,累计3次无故缺勤者将无法参加CPDO这学期所有需要报名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