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第六届职业开放日

活动时间:09:00-16:30,2024-03-30

地点:行政楼东翼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Ø  活动形式:一对一咨询、招聘会、工作坊及讲座结合

Ø  时间:2024330日(星期六)9:00-16:30

Ø  地点:行政楼东翼

Ø  活动内容:


行业讲座

简历修改咨询

面试技巧咨询

MBTI职业性格测评

暑期实习招聘会(一)

职业照拍摄

形式

讲座+暑期实习宣讲会

一对一咨询

一对一咨询

工作坊

招聘会

工作坊

人数

不限

15分钟/

20分钟/

25/场,共4

不限

请关注CPDO后续邮件

语言

/英文

中文

中文

中文

/英文

/英文

精彩内容
抢先看

CPDO邀请百度、南方航空、平安产险、华为等互联网、航空、金融、人工智能等领域顶尖企业提供技术、行业、职业规划讲座。

CPDO邀请来自Google、腾讯、阿里、美赞臣、微众银行等行业顶尖雇主的一线HR和行业专家,为学生现场提供简历修改和面试咨询两类一对一咨询。

同学们通过MBTI职业性格测评工作坊,了解自己的性格特点,为未来职场规划增加新的考量维度。

 

报名时间:
3
25日(周一)15:00开始

报名链接:
https://wj.cuhk.edu.cn/vm/tUb824S.aspx

华为、百度、OPPO、南方航空、美的、富国基金、阿里灵犀互娱、Lazada、招银网络科技、腾讯音乐娱乐等行业顶尖雇主带来暑期实习岗位,暑期实习offer等你来拿!

 

CPDO亦将于4月下旬、5月中旬等时间继续推出系列暑期实习招聘会活动,请同学们关注CPDO官网及邮件,积极参与!

专业摄影机构化妆及拍摄服务,妆容设计、发型整理、拍摄指导,都由专业人士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