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安永:现在,遇见未来

活动时间:19:00-21:00,2017-09-18

地点:Teaching B201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未来已来,唯变不变。

杰出人群聚,如何职场取胜,拔得头筹?

科技明天,创新时代。

佼佼者云集,如何脱颖而出,把握先机?


8127ef48bd114af0b4ad137d33d2b262.jpeg


公司简介

    安永会计师事务所 (Ernst & Young) 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提供审计、税务及财务交易咨询等服务,至今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公司是20世纪50年代一系列兼并的产物;1989年,原八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中的ArthurYoung及Ernst&Whinney之间的兼并造就了现在的Ernst& Young。目前安永在全球150个国家有办事机构728个,190,000名员工,2014财年收入达到274亿美元。目前在北京、香港、上海、深圳、广州、大连、成都、武汉、苏州及澳门十大城市设有办事处及分所,到2013年年底聘用专业人员超过10,000人。


网申通道

点击以下链接或扫描二维码,即刻开启网申通道,挑选心仪职位,开启精彩未来! 

链接 http://www.ey.com/CN/en/Careers/Students/Apply-for-student-vacancies


联系信息

安永官方微信平台:安永校招

安永大连人事服务中心

免费热线电话:400-860-9960

电子邮件地址:recruitment.greaterchina@xe03.e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