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商汤科技宣讲会

活动时间:19:00-20:30,2018-09-04

地点:知新楼111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商汤科技】

商汤科技SenseTime专注于计算机视觉和深度学习的原创技术,是全球领先的人工智能平台公司。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商汤科技建立了国内顶级的自主研发的深度学习超算中心, 并成为中国一流的人工智能算法供应商。2018年5月,商汤科技宣布完成6.2亿美元C+轮融资,总融资额超过16亿美元,估值超过45亿美金,继续保持全球总融资额最大、估值最高的人工智能独角兽地位。现已在香港、北京、深圳、上海、成都、杭州、日本京都、东京和新加坡成立分部。


【校招信息】

校招地址:hr.sensetime.com/campus


【嘉宾介绍】

林达华博士

MIT博士学位,硕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本科毕业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现任商汤科技联合创始人,并担任香港中文大学-商汤科技联合实验室主任。林达华教授的研究领域涵盖电脑视觉、机器学习、大数据分析等,近年来主要专注于深度学习及深度学习在高层次视觉理解、概率推断、大数据分析领域的应用。


WeChat Image_201809030956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