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勤诚达集团宣讲会

活动时间:14:00,2018-10-18

地点:教学楼TD111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勤诚达创立于1997年,经二十余年发展,产业经营范围不断扩展,已经成为拥有勤诚达集团、勤诚达城市更新集团及勤诚达金融控股集团三大集团公司及十余家控股企业的多领域综合体系。勤诚达业务版图遍及香港、深圳、广州、珠海等地。主要产业涉及地产开发、城市更新、金融投资、城市供水、物业管理、生态旅游以及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



秋招计划:

管培生岗位:投资岗、成本岗、风控岗、计划管理岗、人资行政岗、销售策划岗、商业运营岗(所有岗位均向我校本科毕业生和研究生毕业生开放)

福利待遇: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年薪120k-200k)、自建食堂、员工宿舍、通讯补贴、车辆补贴、年度体检、年度旅游

网申地址:http://www.keenstar.net/talent.aspx?type=27

 

宣讲会安排:

宣讲会时间地点:1018日(下星期四)14:00TD111

现场流程:现场投递纸质简历——现场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