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MBTI工作坊

活动时间:14:00-17:00,2018-11-16

地点:TD115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将于2018年11月16日举办MBTI工作坊,具体信息如下:

 

Ø  MBTI简介:

MBTI®是当今世界上应用最广泛的性格测评工具之一。它已经被翻译成近20种世界主要语言,每年的使用者多达200多万,其中不乏世界500强之内的大型企业。MBTI®主要建立在卡尔·荣格的感知与判断理论基础上,将人们大致分为16种类型。MBTI提供了一种辨别人与人异同点的简单方法。当人们意识到相互间的差异,就可以更好地相互理解并减少冲突。因此MBTI®有助于增进团队协作并改善绩效,减少无谓的人际冲突和组织内部冲突。个人可以使用其MBTI®结果来理解自身偏好的学习模式、评价自身与岗位的匹配程度并更好地进行时间管理和压力管理。

 

Ø  地点时间:

ž   地点:TD115

ž   时间: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14:00-17:00【语言:中文】

 

Ø  报名:

ž   活动名额限定16人,若报名人数超过课程限定人数,优先考虑低年级学生。

ž  具体报名方式请参考大学就业服务中心的邮件通知。报名成功与否请以后期邮件通知为准。

ž   若报名成功,原则上不得取消;若取消,需要寻找一名同年级的学生代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