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韦莱韬悦宣讲会

活动时间:18:30-20:00,2019-11-04

地点:知新楼110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韦莱韬悦校招宣讲会将于2019年11月4日 (周一) 18:30在知新楼110举行! 2020应届生、2021届实习生职位等你来申请!推荐现场申请,现场即刻收简历,同学们记得把简历带上啦!

 

【宣讲会信息】

宣讲企业:韦莱韬悦

时间:2019年11月4日 (周一) 18:30

地点:知新楼110

语言:中文

校招投递渠道: https://careers.willistowerswatson.com

更多校招信息: 深圳专场 | 韦莱韬悦2020校园招聘宣讲会火热报名中!


【公司简介】

韦莱韬悦(NASDAQ:WLTW)是一家领先的全球性咨询、保险经纪和解决方案公司,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把风险变成增长机遇。韦莱韬悦成立于1828年,目前拥有45,000名员工,向140多个国家提供服务。

我们设计和提供完善的解决方案来管理风险、培育人才、实现利益最大化及增强资本的力量,让组织与个人得到有力保障,并日益发展壮大。我们以独到眼光洞察人才、资产与理念之间的重要交集-这是推动经营绩效增长的动态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