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校友线上分享 | 互联网行业分享专题

活动时间:19:30-20:45,2019-09-06

地点:线上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大学就业处将在未来两个月中,邀请目前就职于不同行业的港中大(深圳)校友,针对他们在大学期间为毕业就业所做准备以及他们眼中的行业做出分享及建议。

本期我们将邀请到来自腾讯和vivo的校友给大家做分享,欢迎大家进入直播厅收听!

 

【嘉宾介绍】

1. 安培良:2018届经管学院金融学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腾讯游戏发行线,参与射击类游戏业务战略分析工作;

2. 方诗豪:2019届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vivo商业运营部,负责商业化策略产品;

3. 阮天佑:2019届经管学院金融学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腾讯CDG 广告营销服务线(AMS),任产品经理(偏产品运营方向);

4. 刘左超扬(主持人):2019届经管学院金融学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vivo游戏事业部,任互联网产品经理。


【分享细节】

1. 收听方式:本次线上分享将采用腾讯QQ群视频(直播厅)方式,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扫描以下群二维码进群收听;

2. 活动时间:96日(今天)晚上19:30-20:45

3. 分享语言: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