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今日宣讲速递】京东数科校招宣讲会

活动时间:19:00-21:00,2019-09-18

地点:ZX 110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京东数科校招宣讲会将于2019918 (今天) 19:00在知新楼110举行!

现场收简历, 两周内反馈。

 

【宣讲会信息】

宣讲企业:京东数科

时间:2019918 (周三)   19:00

地点:知新楼110

语言:中文

校招信息 [campus.jd.com]campus.jd.com

 

【关于京东数科】

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创立于京东集团内部,前身为京东金融,于201310月开始独立运营。公司以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时代前沿技术为基础,建立起核心的数字化风险管理能力、用户运营能力、产业理解能力和B2B2C模式的企业服务能力。公司经营宗旨是从数据中来,到实体中去,通过数字化手段连接金融与实体产业,助力金融与实体产业实现互联网化、数字化和智能化,进而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提升用户体验和模式升级,在实体经济不断数字化的过程中创造公平与普惠的社会价值。

 

截至目前,公司完成了在数字金融、智能城市、数字农牧、数字营销、数字校园等领域的布局,旗下品牌包括京东金融、京东城市、京东农牧、京东钼媒、京东少东家等,在客户群体上实现了个人端、企业端、政府端的三端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