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校友线上分享 | 金融行业专题访谈

活动时间:15:00-17:00,2019-10-26

地点:线上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继互联网及快消行业的校友进行了线上的心得经验分享后,大学就业处将继续邀请目前就职或实习于不同行业的港中大(深圳)校友,针对他们在大学期间为就业所做准备以及他们眼中的行业做出分享及建议。

本期我们将邀请来自金融行业的2位校友给大家做分享,欢迎大家本周六准时收听!

 

【嘉宾介绍】

1. 林阳昊:2018届经管学院经济学专业毕业生,伦敦商学院金融硕士。从事投资银行跨境并购业务。Rothschild & CoVermilion Partners、中信建投资本、复星集团实习经历;

2. 熊鹰:2018届经管学院环球商务管理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中金公司(CICC)投资银行部(IBD),主要负责A/HIPO、并购重组的工作。


【分享细节】

1. 收听方式:

本次线上分享将采用Zoom Meeting方式,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会议室收听(附件为具体的Zoom meeting使用手册,供同学们参考-建议大家开启VPN收听,信号会更加稳定):

Zoom meeting: https://zoom.com.cn/j/804813037    

Meeting ID: 804813037

2. 活动时间:1026日(星期六)下午15:00-17:00

3. 分享语言:中文;

4. 更多详细内容可查看:校友线上分享系列专题,与你畅聊行业心得与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