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校友线上分享 | 公关行业专题访谈

活动时间:10:00-12:00,2019-11-10

地点:线上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大学就业处【友话说】本周将继续为大家邀请校友做线上的行业分享,针对他们在大学期间为就业所做准备以及他们眼中的行业做出分享及建议。

继互联网、快消、金融及咨询行业的校友分享后,本期我们将邀请来自公关行业的2位校友为大家分享他们的心得,欢迎大家本周日准时收听!

 

【嘉宾介绍】

1. 刘正渠:2018届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罗德公关(Ruder Finn)的Corporate & Branding Team,专注于科技类企业、中小型创新型企业的品牌传播工作,服务过的客户包括:TeamViewerPEKONZEISSAmazonKEEP

2. 王冠杰:2019届经管学院经济科学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博雅公关(Burson-Marsteller),担任Account Executive,主要负责平安银行、私人银行的品牌策划、宣传投放落地以及腾讯游戏的项目执行。


【分享细节】

1. 收听方式:

本次线上分享将采用Zoom Meeting方式,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会议室收听(附件为具体的Zoom meeting使用手册,供同学们参考-建议大家开启VPN收听,信号会更加稳定):

Zoom meeting: https://zoom.com.cn/j/614415490    

Meeting ID: 614 415 490

2. 活动时间:1110日(周日)上午10:00-12:00

3. 分享语言:中文;

4. 更多详细内容可查看:校友线上分享 | 公关行业专题访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