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20安永暑期领导力训练营招募

活动时间:2020-04-26

地点:线上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亲爱的同学们:

  

2020年安永暑期领导力训练营网申已经启动,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处将为我校2021同学们提供内推“绿色通道”,符合要求的同学将直接进入游戏测评环节。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申请要求:

      2021年毕业的本科及研究生;

      有志于在专业服务领域工作;

      学业及英语成绩优秀(可体现在简历或邮件中,学业成绩可通过GPA、奖学金等体现,英语成绩可通过四六级、英语专业四级/八级、托福、雅思等成绩体现);

      校内活动和社会实践经历丰富,有领导力经历或实习经历将会是加分项;

 

申请方式: 

      请首先登陆官方网申平台(电脑端):http://ey.hotjob.cn/wt/EY/web/index,点击“校园招聘”,在职位列表页面选择“2020 Summer Leadership   Program”进行网申。

      网上申请截止时间为510,请同学们在截止日期前尽早完成网上申请。

      网申完成后,请把个人简历发送至:careerservice@cuhk.edu.cn

      请准备中英文简历,并将中英文简历合成一份PDF进行提交。

      邮件标题及简历命名方式统一为“安永SLP项目-姓名-学校-专业”,邮件正文请写明“姓名、专业、学历(本科生/研究生)、邮箱、联系方式”。

      截止报名“绿色通道”时间为202055日晚上23:59

      符合推荐要求的同学,将免简历筛选,直接进入游戏测评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