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云聊行业 | 校外导师张平漫谈商业地产

活动时间:15:30-16:30,2020-05-10

地点:线上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亲爱的同学们:

 

2020年1月,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在全国蔓延,此次疫情的发生不仅对人们的生活造成影响,对经济更是造成冲击。由于本次疫情的暴发适逢中国春节期间,对于商业地产来讲,原本这是一年当中的黄金旺季。受疫情影响,商业地产不得不按下“暂停键”,全国大部分城市商业零售、住宿餐饮、购物中心等大面积停业,商业地产在此次疫情中遭遇前所未有的“黑天鹅”。职业规划与发展处邀请到中信资本房地产部执行董事张平女士分享商业地产的发展现状、从业价值及职业路径。

 

【嘉宾介绍】

as.jpg

张平,中信资本房地产部执行董事

 

ž   北京大学FICC校友俱乐部理事

ž   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MBA项目课程教授

ž   IFFRE国际金融地产联盟常务理事

ž   RICS皇家特许测量师学会亚太区教育标准董事会

ž   BOMA国际建筑业务与管理者协会中国研究委员会主席

l  工作经历:

Ø  曾任RICS中国商业地产专业委员会主席、泰禾集团战略投资部存量资产与海外地产投资总经理、INSITE 盈石集团研究中心总经理及资产投资集团副总裁、高纬环球(现戴德梁行)董事兼中国区研究部总负责人。十余年来为众多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过大量的市场研究、顾问咨询、投资交易等服务,涉及办公、零售、住宅、酒店及工业等领域。

Ø  曾就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负责中国区的投资咨询和市场推广。

l  教育背景:

Ø  北京大学经济法硕士学位

Ø  中国人民大学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活动安排】

l  商业地产的发展现状、从业价值及职业路径

l  疫情下商业地产的挑战和机遇

l  Q&A

 

【活动细节】

1. 收听方式:本次线上分享将采用Zoom Meeting方式,Zoom meeting: https://cuhksz.zoom.us/j/97332022730 Meeting ID: 973-3202-2730

2. 活动时间:5月10日(周日)15:00-16:30

3. 分享语言: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