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职业开放日活动之一对一职业咨询

活动时间:2022-03-19

地点:线上平台(腾讯会议)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咨询语言:中文

时间:2022年31910:00-12:00, 13:00-17:00

咨询安排:

01 / 职业咨询

参与本次一对一职业咨询的HR及行业精英来自华为、腾讯、商汤、富途、韦莱韬悦、德勤、东鹏控股、Shopee、雅居乐、招行、招银网科、HRnetGroup等雇主,为同学们提供简历修改和面试技巧等咨询。(20分钟/人)

02 / 公职咨询

邀请资深备考专家坐镇「职业开放日」,为有公职就业意愿的同学一对一解答公务员招录情况、备考技巧等方面的问题。(20分钟/人)

03 / 教师咨询

来自港中大(深圳)附属学校、龙城高级中学的拥有多年教学、招聘经验的骨干教师为有志于从事教育行业的同学们答疑解惑。(20分钟/人)

04 / 霍兰德职业性格测评解读

预约进行霍兰德测评一对一解读(30分钟/人)


为了达到更好的咨询效果、提高咨询效率,建议在咨询前准备好个人简历

请关注CPDO官方邮件,3月16日上午10:00,准点开启预约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