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春季大学校园招聘会

活动时间:14:00-17:00,2023-03-25

地点:深圳大学粤海校区羽毛球馆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亲爱的各位同学,

 

职业规划与发展处(CPDO)诚邀各位同学参与由深圳市科创委、深圳市教育局联合主办的深圳高科技产业2023年春季大学校园招聘会

200余家高科技企业带来8000多个优质全职、实习岗位,现场与华为、腾讯、比亚迪、顺丰等高科技企业交流,有一份心动的offer请你查收!以下是活动详情:

 

【时间】2023325日(星期六)14:00-17:00

【地点】深圳大学粤海校区羽毛球馆

【语言】中文

【主办单位】深圳市科创委、深圳市教育局

【企业岗位】此次招聘会现已汇集268家企业,其中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家,专精特新企业64家,上市企业51家,科研院所16,招聘岗位类型主要包括计算机/互联网/通信/电子、生物/医药、会计/金融等。
具体岗位列表,可点击链接查看: https://www.szitren.net/Home/Job/specialInfopage?spId=27&specialType=1

【参与方式】

l  线下参与:职业规划与发展处(CPDO)将组织报名同学统一乘车前往,入校需以大学为单位统一报备。感兴趣的同学请于2023322日(周三)12:00前点击 链接 填写信息报名。名额有限,CPDO优先毕业年级的同学参与。需乘大巴统一前往的同学将收到CPDO有关乘车信息的通知。为增加录用机会,我们鼓励感兴趣的同学尽可能线下参与。

l  线上投递:线上以鹏城IT(网址:https://www.szitren.net/Home/index )为本次校园招聘会网络主会场,可登录网站,查看岗位、投递简历。线上参与的活动时间截至430日。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