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企业宣讲 Campus Talk|宁德时代2023届春季校招宣讲会

活动时间:19:00-21:00,2023-03-14

地点:TD110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职业规划与发展处(CPDO)诚邀各位同学参与宁德时代2023届春季校招宣讲会!现场与一线HR交流,了解公司、行业与最新校招岗位信息!

 

【时间】2023314日(周二)19:00

【地点】TD110

【语言】中文

【热招岗位】计算机类、研发类、市场类、工程制造类、供应链与运营类、集团职能类

 

具体招聘要求、流程等,请点击链接查看推送:《就业活动|宁德时代2023届春季校招宣讲会,3月14日,港中大(深圳)专场!》 。

 

【关于宁德时代】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新能源创新科技公司,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应用提供一流解决方案和服务。宁德时代的主要产品是锂离子电池,包括动力电池、储能电池和电池管理系统。公司于2011年成立,到2018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在德、法、美、加、日等多个国家设有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