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华为松湖研习营

活动时间:2023-05-10

地点:东莞·松山湖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活动时间】2023512日(周五)08:30-18:00(具体集合时间以后续报名成功通知为准)

【活动地点】东莞 · 松山湖

【活动语言】中文

【参与对象】我校本、硕学生,2024届学生优先

【精彩内容】参观华为松山湖欧洲小镇、体验员工工作、生活环境,与部门技术专家/HR面对面交流

【报名方式】请于 2023  5  10 日(周三)15:00扫描以下二维码提交个人信息。华为工作人员将对报名同学进行筛选,并于511日(周四)前通知各位报名成功的同学,未报名成功的同学将不会收到任何通知。此活动一旦报名成功,不接受随意取消,请确保当日有时间参加再报名。

1683526297661896.png

【交通方式】华为将统一安排大巴车接送往返。所有同学需统一往返,请勿擅自离队。

【往期回顾】请同学们点击链接,查看往期回顾:《活动回顾 | 华为松山湖园区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