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比亚迪电子(国际)宣讲会

活动时间:19:00-21:00,2017-09-25

地点:Teaching B201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gsjj_01.jpg

公司简介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横跨IT、汽车和新能源三大产业,分别在香港(H股)和深圳(A股)上市。目前,公司现有员工约18万人,总占地逾1,500万平方米,在中国拥有深圳、北京、上海、西安、长沙、惠州、南京等十二大工业园,并在美国、欧洲、日本、香港、台湾等国家和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


比亚迪电子(国际)有限公司简介

公司主要从事二次充电电池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以及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同时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积极拓展新能源产品领域的相关业务。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二次充电电池制造商之一,主要客户包括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华为、中兴等手机领导厂商,以及博世、TTI等全球性的电动工具及其他便携式电子设备厂商。公司还是全球最具竞争能力的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的供应商之一,主要客户包括诺基亚、三星、摩托罗拉、华为、中兴等手机领导厂商。


企业文化

比亚迪在持续发展的同时,始终强调企业文化建设,与员工一起分享公司成长带来的快乐。比亚迪始终坚持“平等、务实、激情、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坚持“技术为王,创新为本”的发展理念,以“技术、品质、责任”作为品牌发展内涵。


招聘流程


process.jpg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755-89888888-68666

电子邮件:yjszp@by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