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德勤中国:你将如何成就不凡

活动时间:19:00-21:00,2017-09-19

地点:Teaching B201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渴望创新与改变?

梦想去突破自我,创造不凡?

你,是时候做选择了!

27c6c91b8fa14eb5ae1020e6badc3d8d.jpeg


公司简介

德勤中国(Deloitte China), 作为一家提供全方位服务的全球专业服务机构,今年将透过崭新的元素,让新生代体验德勤重视创新的策略和文化,吸引不同专科背景的人才,加入其多源化的服务团队。


招聘信息

德勤除了继去年领先业界直播线上讲座外——空中宣讲会,今年并又率先推出新研发的手机游戏——指尖上的德勤,向同学介绍德勤的多元化业务,为同学带来非凡的体验。

为了让同学了解更多德勤校园招聘的资讯,德勤全国校园招聘将以更直接的 Chatting Corner 的方式和同学们进行线下交谈,同学们可以在现场与德勤合伙人及员工进行直接的互动,深入了解德勤校招流程及选拔标准等。参加 Chatting corner 的同学有机会能获得在线笔试的机会哦!名额有限,赶快来参加德勤校园Chatting corner 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