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佳兆业企业参访

活动时间:19:00,2018-09-17

地点:南山文体中心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一、企业介绍

中国大型综合性投资集团

佳兆业集团源自香港,于1999年成立 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股票代码:1638.HK) 旗下拥有14集团、30多家地产分公司, 业务涉及多元领域,30多个核心城市、5经济区域。集团业务覆盖了多个板块。

 

二、宣讲会活动安排

地址:深圳市南山文体中心大剧院

时间:2018年9月17日 19:00

活动当天佳兆业将会派大巴车接送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学生往返会场与学校。

活动当天安排如下:

集合时间:9月17日下午16:15

集合地点:下园小广场

注:16:30准时发车,同学们请勿迟到。

 

三、宣讲会报名

因需要提前安排车辆,请有意向参加宣讲的同学务必填写问卷。我们将会发送确认邮件给报名成功的同学。登陆网址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https://www.wjx.top/m/27774571.aspx

截止时间为9月14日23:59

22.jpg

 

四、校招流程及申请

在线申请-9月17日宣讲会-9月19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专场笔试

-小组面试-终面-录用

网申链接:http://ai.zhaopin.kaisagroup.com/

面试安排:在完成网申过后,佳兆业集团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安排了笔试专场。

笔试时间:9月19日上午8:00-10:00(包括签到等流程)

笔试地点:Teaching B - 103

注:笔试时长为1小时,具体形式将会以邮件或短信形式通知大家。

 

五、更多信息

佳兆业集团将会在微信群中发布宣讲活动当天的具体安排及后续校招进程,对佳兆业集团校招有兴趣的同学欢迎扫码进群咨询,你将第一时间获得最新资讯哦~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