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麦肯锡宣讲会

活动时间:18:30,2018-09-20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LT1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校招信息】

麦肯锡北京、上海和深圳分公司正在招聘 2019 年商业分析师(Business Analyst)。

申请网址www.mckinsey.com/careers/search-jobs/jobs/business-analyst-0039  

申请截止时间2018 年 10 月 3 日中午 12 点

申请条件:本科或硕士在读,专业不限,毕业时间为 2019 年

申请注意: • 选择北京、上海、深圳、香港和台北任何一个办公室作为第一志愿

                   • 上传中英文简历及成绩单

 

【实习信息】

暑期商业分析师 (Business Analyst Intern) 网申通道亦已开启,内地高校的截止时间是2019 年 3 月。(请留意后续麦肯锡官微推文以及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公众号推送)

 

【宣讲会信息】

时间9 月 20日(周四) 18:30 - 20:00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康本国际学术园 LT1

交通:大学就业服务中心将统一安排车辆前往沙田校区,请感兴趣的同学们按照以下方式报名乘车前往宣讲会。

 

【乘车安排】

报名条件

1. 本次活动将开放25个乘车名额,其中大三及大四同学优先;

2. 报名成功的同学将会收到确认邮件,未成功报名的同学将不会收到通知;

3. 一旦报名成功,不得取消;如临时有其他安排,请在9月17号18:00前自行将名额转让给其他同学,并告知工作人员登记。

报名方式

1. 请回复本邮件并附上您的简历,邮件标题请注明“【麦肯锡宣讲会】年级-学院-姓名“;

2. 请点击进入链接http://cn.mikecrm.com/Wdhy8oB 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完成报名;

3. 报名截至日期:9月16日23:59(请于截止日期前完成发送简历及二维码报名)。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