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普华永道宣讲会

活动时间:09:30,2018-09-21

地点:礼文楼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一、PwC Day

  1. 时间:9月21日9:30开始签到

  2. 地点:礼文楼

  3. 对象:全体学生

  4. 内容:与PwC大咖交流获取企业职场信息;

     参与游戏领取小礼品;

     精美茶歇;

     提前完成2019届网申测评有机会提前进入面试环节。

  1. 报名方式:请于912之前点击https://pwc.qualtrics.com/jfe/form/SV_23JA1HFUOmNDJuB 填写信息完成报名方可参与活动;

在截止日期前完成2019届校招网申和测评(请点击https://krb-xjobs.brassring.com/TGnewUI/Search/Home/Home?partnerid=30056&siteid=6528 进入网申界面),有机会获得当天下午面试并获得offer

 

二、冬季实习生招聘

  1. 招聘对象:全日制大学三年级,研究生一年级或将于2020年毕业的同学,不限专业。

  2. 你的收获:实习期间,你不仅可以亲身体验富有挑战的专业服务工作,还可以学到各种职业技能,华丽变身准职场人士。同时,实习期间表现优异的同学,还有机会获得提前录用机会,正式offer等你来拿!

  3. 申请方式:在校园招聘官网注册成功后,在‘Preferences’栏目中选择‘Winter Internship’,具体可以点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DHKRqDb0WL57TOYgD4Lbj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