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普华永道校园行—跨界玩家-普华永道X网络安全

活动时间:16:00-18:00,2019-04-03

地点:教学楼TC103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普华永道校园行:跨界玩家-普华永道X网络安全将于2019年4月3日下午16:00-18:00在TC103举行!

参与本次活动,您将全方位了解普华永道,来自普华永道的嘉宾以及来自本校的实习生代表将会为您解析风险与控制服务部,让你了解业务黑马-网络安全与隐私保护咨询服务,邀你成为“跨界玩家

  

【企业简介】

普华永道是全球顶尖的专业服务机构,各成员机构遍及158个国家和地区,有超过23万名员工。普华永道致力于在审计、咨询及税务领域为企业和个人提供高质量的服务,满足客户的需求。普华永道在中国内地22个城市设有分支机构。 

 

【嘉宾介绍】

Mr. Spark Wang

普华永道风险及控制服务部经理,主要从事面向汽车制造业以及金融行业的IT咨询工作

  • 注册信息安全经理(CISM)
  •
注册信息系统审计师(CISA)
  •
ISO27001内审员

 

Ms. Amy Zhao

普华永道风险与控制服务部经理,主要从事制造、金融、零售、互联网领域信息安全咨询以及审核方面工作

  • (ISC)²注册信息系统安全专家(CISSP)
  • ISACA注册信息安全经理(CISM)
  • ISO/IEC 27001:2013主任审查员(Lead Auditor)
 


Mr. Xiaoxing Ye(叶晓星) 

  • 普华永道风险与控制服务部实习生
  • 2015级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