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大华银行2020校招宣讲会

活动时间:18:30-20:00,2019-09-23

地点:知新楼109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大华银行校招宣讲会将于2019年9月23日18:30在知新楼109举行!

 

【宣讲会信息】

宣讲企业:大华银行

时间:2019年9月23日18:30

地点:知新楼109

语言:中文

校招投递渠道:https://mxiaoyuan.zhaopin.com/WeiXinNew/SearchBrandCompany?rid=89088

宣讲会信息: 校招信息速递 | 大华银行(中国)2020年管培生项目启动!


【公司简介】

大华银行是亚洲银行业的翘楚,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500家办事处,遍布亚太、西欧、北美19 个国家和地区。自1935年注册成立以来,大华银行通过一系列的收购不断成长。亚洲,除了分布广泛的分支机构,还在中国、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和泰国成立了子公司。大华银行提供范围广泛的金融服务:个人财务服务、私人银行服务、商业与企业银行服务、投资银行服务、企业融资、资本市场业务、外汇资金服务、期货经纪服务、资产管理、创业资金管理、保险以及股票经纪服务。大华银行也经营多元化业务,如旅游和租赁。大华银行是世界最佳银行之一,穆迪评级为Aa1 级,标普评级为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