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普华永道PwC Day校招体验日

活动时间:13:30-16:30,2019-09-28

地点:普华永道深圳分所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我们诚邀您参加即将于9月28日(周六)举办的普华永道 PwC Day 深圳场校招体验日。活动详情如下:

 

时间:9月28日(周六)下午13:30-16:30

地点:罗湖区京基100-A座34楼普华永道(专属巴士带你穿梭到PwC office,具体乘车信息将会在报名成功后由PwC直接发到报名邮箱

语言:中文,问答环节可中英文双语

本次活动预告简介:活动信息速递 | 遇见PwC——PwC Day真人图书馆

回看快闪课堂瞬间:活动回顾 | 普华永道快闪课堂

 

PwC Day精彩看点:

>> PwC真人图书馆——为你分享精彩纷呈的 PwC 生活阅历、珍贵深刻的职场经验

>> PwC百科全书——你想知道的业务知识、就职姿势,全都在这里

>> PwC校招指南针——Game based assessment? VI interview? 让你现场体验!

112.jpg

席位有限,即刻扫码获得限量入场券

1111.jpg

如您有任何问题,可以通过邮箱campus.cnhk@cn.pwc.com或电话4009209220联系普华永道公司。

更多相关咨询,请关注“普华永道校园”微信公众号。

普华永道期待与您的会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