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云聊行业 | 华为分享会

活动时间:20:00-21:00,2020-05-09

地点:线上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亲爱的同学们:

职业规划与发展处携手华为给同学们带来一场干货满满的行业分享讲座!

与同学们探秘华为科学家如何应用AI技术优化供应链系统,为大家揭开鲲鹏和昇腾芯片的神秘面纱。

 

l  主题一:华为供应链优化与学习优化技术应用展望

Ø  主讲嘉宾:袁明轩博士

j.jpg


袁明轩博士现任香港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资深研究员。在加入华为之前,他在香港科技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他在香港科技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研究兴趣包括时空数据分析企业运营优化模型。他领导的研究课题包括时空数据分析,电信数据挖掘和企业智能等。 2017年以来,他一直致力于研究供应链优化问题,相关模型和工具已在华为供应链的需求预测,计划,调度等方面进行了成功应用。

Ø  内容简介:

作为世界上最复杂的供应链系统之一,华为公司的供应链解决方案依赖于更高效、更智能的控制、调度以及优化模型和算法。许多方案,如调度、车辆布线、包装和装载、仓储优化等,都面临大规模多目标优化问题的挑战。应对这些挑战不仅将带来巨大的技术价值,而且会带来显著的经济效益。袁博士将简要介绍华为供应链的优化问题和华为诺亚方舟实验室在该领域的一些典型科研工作。

 

l  主题二:“新基建”的双引擎--华为鲲鹏、昇腾处理器架构介绍

Ø  主讲嘉宾:吴志毅部长

sdf.jpg


华为香港研究所海思分部部长,在芯片行业有超25年的工作经验,在数字逻辑设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

Ø  内容简介:

未来的世界是数字化的世界,而数字化的关键是“智能+计算”,华为在数字领域重点布局,前后发布昇腾处理器以及鲲鹏处理器,作为数字领域的双引擎,吴部长将以通俗易懂的方式为大家揭开鲲鹏以及昇腾的神秘面纱,进入计算领域的新世界。

 

【活动细节】

1.     收听方式:本次线上分享将采用Zoom Meeting方式:

Zoom Meeting ID: 999 220 272

密码:huawei

2. 活动时间:5月9日(周六)20:00-21:00

3. 分享语言:中文

4. 应版权方要求,此次活动将不提供录播及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