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宣讲会:澳国立会计学

活动时间:09:00-10:00,2020-08-21

地点:线上

语言:英文

活动已结束

CPDO邀请你参加澳洲国立大学会计学项目的信息分享会。Dr. Rebecca Tan会给大家介绍项目的情况。

话题:会计-商业的语言

时间:2020.8.21,周五,9:00 (北京时间)

参与方式:

 

演讲者介绍:

  • Rebecca Tan是澳国立会计研究院的高级讲师。她是澳大利亚CPA会员、持证会计师。她担任澳大利亚会计大师召集人及CPA大学联络官。Tan博士的研究兴趣包括国际会计事务、可持续发展会计和汇报,管理会计系统(包含行为事务),以及会计教育发展。

 

分享会大纲:

  • 介绍会计学的核心概念及职业机会、职业吸引力,

  • 解读行业名言——‘会计是商业的语言’、会计职业资格证的价值以及对未来生涯的帮助。

 

澳国立介绍:

  • 澳国立是一所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研究中心。根据QS世界大学排名2020-2021,澳国立的综合排名在全球范围内是第31(澳大利亚第1)。此外,澳国立的学生满意度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都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