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宣讲会:澳国立统计学项目

活动时间:10:00-11:00,2020-08-20

地点:线上

语言:英文

活动已结束

CPDO邀请你参加澳洲国立大学统计学项目的信息分享会。Steve Sault副教授会给大家介绍项目的情况。

话题:澳国立统计学项目Steve Sault副教授)

时间:2020.8.20,周四,北京时间上午10:00

参与方式:

语言:英语

 

演讲者介绍:

  • Steve Sault副教授是金融、精算及统计研究院的负责人。教学上,Steve Sault副教授负责金融方面的课程。科研上,Steve Sault副教授的研究方向包括股市异常、ASX交易查询的信息内容。Steve Sault副教授也参与数项利用计算机语言学来评估线上信息的内容及情感特征的项目中。

 

分享会大纲:

  • 介绍统计学领域的关键概念及职业机会,并分析统计学家及数据科学家的社会需求。

  • 介绍统计学领域的学习内容、统计学与数据科学和数据分析学的关系、以及一个优秀统计学家的特征。

 

澳国立介绍:

  • 澳国立是一所世界领先的教育和研究中心。根据QS世界大学排名2020-2021,澳国立的综合排名在全球范围内是第31(澳大利亚第1)。此外,澳国立的学生满意度及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都非常出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