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活动预告 | "We来职场“系列讲座(三):专业服务行业校园招聘模拟面试&求职分享讲座

活动时间:10:00-12:00,2020-12-06

地点:ZX 102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处举办We来职场”系列讲座本周日将带来第三期讲座:专业服务行业校园招聘模拟面试&求职分享讲座。在过去两周,我们邀请到外资投行以及中资投行的资深面试官为同学们带来行业求职技巧的分享,同学们反响热烈。“We来职场”系列讲座旨在通过邀请行业资深面试官及企业校招团队等,从不同行业的招聘角度出发,来为同学们带来求职及职场技能干货,模拟真实职场环境,助力大家顺利求职。

 

本周日的“We来职场”讲座将同时覆盖求职分享讲座以及模拟群面环节(福利:现场报名参加群面环节),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在校园内沉浸式地体验Superday的魅力。

 

讲座细节:

讲座:专业服务行业校园招聘模拟面试&求职分享讲座

时间:2020126日(本周日)10:00-12:00

语言:中文

地点:知新楼102

活动推送:活动信息速递 | We来职场”系列讲座之专业服务行业校园招聘模拟面试&求职分享讲座

 

嘉宾介绍:

·Ms. Victoria Chen,普华永道校园招聘HR;负责应届毕业生&寒暑期实习生&LEAP学生俱乐部等招聘。

·Ms. Tiana Wang,香港中文大学(深圳)2019届金融工程专业硕士毕业生;现为普华永道X-Venturer成员,曾轮岗管理咨询、风险控制部和审计鉴证多个业务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