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南方金融科技类专场邀请函

活动时间:09:30-15:30,2020-12-05

地点:百万大道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承办的“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供需见面活动——南方金融科技类专场”将于125日(星期六)在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中央大道举办,届时欢迎各年级学生携带多份简历前往现场与HR面对面交流!

更多信息还可以点击微信推送链接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Uq5Y6Mw4TMpb7Ym7wYidVQ

 

一、活动概况

  •   时间:2020125(星期六)9:30-15:30

  • 地点: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中央大道【本校在校学生从香港中文大学(深圳)中央大道西侧(靠近图书馆)进入】

  • 企业规模:300

  • 主办单位:广东省教育厅

  • 承办单位:香港中文大学(深圳)

 

二、参展企业

  • 本次活动除了金融、科技领域的知名企业外,还有互联网、电子信息、教育等多个行业的优质企业参展。

  • 现场将有近300家用人单位到场,包括小米、深信服、国信证券、招商基金、比亚迪、TCL、中国联通、普联、晨星、招商证券、中信银行信用卡中心、福田国家高技术产业创新中心、中核海得威、国海证券、申港证券、容诚会计师事务所、平安、苏宁、金斧子、融创、富士康、深圳证券通信、正中、宝能、香江集团等。

  • 具体公司和岗位信息可以点击链接查看https://job.gdedu.gov.cn/student/#/topic/jobFairList?id=256&form=2&current=6

 

三、活动亮点

  • 现场除了安排职业指导专家提供简历诊断、职业测评、政策咨询等服务,还邀请到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高等金融研究院、数据科学硕士项目、金融工程硕士项目进行招生咨询。

  • 约一半的岗位月薪待遇近万元

  • 除了全职岗位,部分企业还提供实习生岗位

  • 现场提供精美零食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