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宣讲速递】佐佑管理咨询公司宣讲会

活动时间:15:00-16:30,2020-12-12

地点:DY 103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公司:佐佑管理咨询公司宣讲会

时间:20201212 (周六) 15:00-16:30

语言:中文

地点:道远楼103

 

主讲人:郜松,佐佑管理咨询公司合伙人,拥有10年以上管理咨询经验,数十个大中型企业咨询项目实施经验。主持或参与的咨询项目涉及军工及高科技制造、规划设计、文化传媒、公用事业、移动运营商、IT互联网等行业,服务的典型客户包括:航空工业集团、新希望集团、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国移动·咪咕音乐、华夏银行、杭州地铁、华策影视等。

 

校招岗位:咨询顾问(固定年薪10-12万)

宣讲会福利:来到现场的同学,除了现场面授的咨询干货,还将有机会获得面试直通包(初试直通卡、往年面试流程、往年面试题目及往年面试官一手资料)、书籍《咨询的奥秘》(杰拉尔德·温伯格)、小米蓝牙耳机等,还有给大家准备的冬日暖饮,为同学们的期末加油助力,不容错过!

 

活动详情链接:

活动信息速递 | 佐佑管理咨询公司x港中大(深圳)校园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