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We来职场“系列讲座(四):快消行业求职分享

活动时间:15:00-16:30,2020-12-19

地点:线上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大学职业规划与发展处举办的“We来职场”系列讲座本周六将带来第四期分享:快消行业求职分享。 “We来职场”系列讲座旨在通过邀请行业资深面试官及企业校招团队等,从不同行业的招聘角度出发,为同学们带来求职及职场技能干货,模拟真实职场环境,助力大家顺利求职。在过去的三期分享中,由行业嘉宾带来的外资投行、中资投行和专业服务领域的求职技能分享,为同学们带来了直观的雇主招聘视角,满满的干货输出也受到了同学们的好评。

 

本期讲座细节:

讲座:快消行业求职分享——从操场到职场,行之有道

时间:20201219日(星期六)15:00-16:30

语言:中文

活动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9gugYvao4LcF

会议 ID562 557 584

密码:202020

活动推送:活动信息速递 We来职场”系列讲座之快消行业求职分享

 

嘉宾介绍:

Ms. Vera Huang,现任宝洁大中华区招聘总监,负责宝洁校园招聘以及社会招聘,希望帮助职场新鲜人遇到更好的自己。过去7年,先后担任宝洁中国博朗品牌人力资源经理,宝洁大中华区员工关系及劳动关系人力资源高级经理,宝洁中国全域零售渠道人力资源高级经理(负责沃尔玛,屈臣氏及华润万家宝洁客户生意发展团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