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职业开放日活动之云聊行业

活动时间:2022-03-12

地点:线上平台(腾讯会议)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云聊行业

四场讲座涵盖科技、教育、咨询、金融四大行业,帮助各位同学获取最新的行业动态、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路径。前来参加线上讲座并积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价值359元的海马体免费半身职业照拍摄福利哦!

 

【科技专场】腾讯与你云聊游戏行业

时间:312日(周六)14:00-15:00

主讲人:

Ade Zhang

2015年校招加入腾讯,从事过游戏策划、活跃运营、商业化等多个模块工作,对游戏行业的发展以及其中各工作内容有比较深刻的理解和实战经验。

主要内容:通过此次分享,Ade将带领同学们了解游戏行业,对游戏策划、游戏发行运营以及相应工作内容有一定的理解与收获,辅助同学们加深职业概念,最后也能感受下腾讯游戏人的工作日常。

还有腾讯校招mini talk环节,华南区高校关系及校企合作负责人在线答疑,腾讯校招动态、岗位类型分析等实习、就业问题一网打尽~

 

【教育专场】遇见——成就更好的自己

时间:312日(周六)15:30-16:30

主讲人:

何平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附属道远学校副校长。龙岗区年度教师、深圳市优秀教师、骨干教师、龙岗区名师工作室主持人、学科带头人等称号,市、区学科中心组成员、新教师优秀指导老师。曾获广东省优质课比赛一等奖、深圳市青年教师专业技能比赛一等奖。教育理念是“立己达人,让每个孩子都成为更好的自己”。

主要内容:

1.深圳教育的腾飞;

2.深圳教师的职业幸福;

3.相约港中大(深圳)基础教育集团

欢迎未来有志于投身教育行业的同学前来与何校长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