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职业开放日活动之云聊行业

活动时间:2022-03-13

地点:线上平台(腾讯会议)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云聊行业

四场讲座涵盖科技、教育、咨询、金融四大行业,帮助各位同学获取最新的行业动态、提前规划自己的职业路径。前来参加线上讲座并积极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价值359元的海马体免费半身职业照拍摄福利哦!



【咨询专场】带你走进普华永道思略特:汽车行业数字化热点内容分享

时间:313日(周日)14:30-15:30

主讲人:

孙明洁

普华永道思略特高级顾问,硕士毕业于香港中文大学,专业系统工程与工程管理。曾于不同类型咨询公司实习和工作,现在主要服务汽车行业,企业战略、组织转型等项目。

主要内容:在本次分享中,孙女士将向同学们介绍普华永道思略特的主要业务,并分享在进入普华思略特后的工作经历和成长感悟。如果你也是理工背景,不妨来听听沙田学姐如何完成跨专业转型噢,打开自己的职业规划思路!

 

【金融专场】公募基金行业的职业发展规划

时间:313日(周日)16:00-17:00

主讲人:

沈绍炜

北京大学国发院博士、香港中文大学MBA、中央财经大学会计学士。15年加入富国基金,07-15年就职于博时基金,15年证券从业经验,专注基金投资和智能投顾等的分析研究,曾在《上海证券报》、《华尔街见闻》和《中欧商学院》等撰文近10万字。中国基金业协会特聘专家、上海交易所ETF培训师、中欧商学院理财研究中心研究员、北京大学客座讲师、上海财经大学客座讲师。

主要内容: 

我校资深校外导师沈绍炜博士将简述中国公募基金行业20多年的发展,及公募基金行业的职业发展规划,想步入金融行业,尤其是从事公募基金行业工作的同学,千万不要错过这次交流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