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自我认知测评+解读工作坊

活动时间:19:00-21:00,2022-04-24

地点:详见邮件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CPDO将于2022年4月24日(周日)晚7-9时邀请校外专家举办Everything DiSC测评讲解。在进行测评讲解之前,同学们需要报名并完成DiSC在线测评。


报名方式:通过 https://apply.cuhk.edu.cn/matrix-base/rs/plan/CSC ,使用自己学校账户的学号和密码登录后,点击4月24日(周日)晚7-9点的“Everything DiSC Workshop”进行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4月21日(周四)中午12:00


语言:中文


名额:本次开放25个名额,先到先得。超出名额的同学将进入等待列表,我们将视情况开启第二场报名。


测评方式:报名成功后,我们将给每位同学的邮箱发送测评链接。收到链接后,请于12小时内完成测试。测评无需线下进行,只需点击链接回答问题,30分钟左右即可完成。



Everything DiSC 简介

    DiSC测量性格在各种不同情况下,长期的情绪、思维和行为模式,可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认知自己和认知他人,让你更容易与他人建立联系,帮助你解决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难题。

    DiSC最早的行为模型是心理学家威廉·莫尔顿马斯顿(William Moulton Marston)在1928理论著作《常人情绪(Emotions of Normal People)》提出的。随后这个理论在1940 年代被工业心理学家Walter Vernon Clarke 发展成为行为评估工具。1972 年正式开始进入工作场所,已有超过5000 万人使用。

    使用 DiSC 测评工具进行的测评,信效度均达到 0.8-0.9 之间(最高为1),结果真实可信。


工作坊讲师


李寒(Phoebe Li)

Phoebe 现任 A.PLUS 优卓合伙人,华南/西南地区负责人及咨询总监,A.PLUS 优卓 Master Trainer 之一, 负责 Wiley 旗下 DiSC 产品的国际认证课和全系列版权课程。Phoebe 有着 15 年跨国企业人力资源部工作经历,涵盖高端服务,领导力发展,团队凝聚及高难度谈话等领域,曾服务过包括中国平安、中石油、中国中化、合景泰富集团、合景悠活集团、 ABB、新浪、OPPO、360 数科、蓝色光标等在内的多家企业。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加入DiSC自我认知之旅!从自我认知开始,发现我们的力量,助力人际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