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校友线上分享 | IT行业专题访谈

活动时间:15:00-16:00,2020-03-08

地点:线上

语言:中文

活动已结束

上个学期,职业规划与发展处为同学们带来了互联网、金融、快消、咨询等6大行业的校友分享,广受同学们欢迎。

本学期职业规划与发展处将继续助力同学们了解校友们真实的职场体验和实习经验,邀请目前就职于不同行业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友,针对他们在大学期间为毕业就业所做准备以及他们眼中的行业做出分享及建议。

 

本期我们将邀请到来自IT行业不同岗位的校友给大家做分享,欢迎大家加入zoom进行收听!

 

【嘉宾介绍】

1. 陈思博:2019届理工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目前就职于职于微软Office365,担任软件工程师;

2. 黄志伟:2020届理工学院数据科学专业毕业生,毕业将就职于阿里天猫快速消费品事业部,担任产品经理;

3. 郑光亚:2020届经管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毕业生,毕业将就职于腾讯微信,担任商业化产品经理(运营方向)


【分享细节】

1.  收听方式:

    本次线上分享将采用Zoom Meeting平台,感兴趣的同学可以点击以下链接进入会议室收听;

    Zoom meeting: https://zoom.com.cn/j/114520385

    Zoom会议ID114520385

2.  活动时间:202038日(周日)15:00-16:00

3.  分享语言: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