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

【线上宣讲】波士顿大学商学院宣讲会

活动时间:21:30-22:30,2020-12-10

地点:线上

语言:英文

活动已结束

【宣讲嘉宾】

主讲嘉宾:

    Nicholas C. San Angelo M.Ed.

    Assistant Director of Specialized Masters Admissions

语言:英文

时间:2020年12月10日 9:30 下午

报名链接:https://cuhksz.zoom.com.cn/meeting/register/u5cqc-2oqzorH9NFZfsXTKwir5FNVrAssOqT


学校介绍

  • 波士顿大学(Boston University),简称BU,创办于1839年,是历史悠久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同时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学,其主校区位于波士顿市中心查尔斯河河畔,与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隔河相对,医学院校区则设在波士顿市区南边的长木医学区。

  • 波士顿大学在全球享有一流的学术声誉,名列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57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54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110位;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90位。在2017年全球就业能力最强大学排名中,名列第6位 ;在2020年Best Value Schools发布的全球毕业走向最好大学排名中,名列第12位;在Value Colleges发布的大数据背景下的商业分析专业排名中,高居全美第5位。


【商学院介绍】

  • 波士顿大学商学院,全名波士顿大学奎斯特罗姆商学院( Questrom School of Business),原名波士顿大学管理学院,由波士顿大学创立于1913年。2015年3月,波士顿大学校友奎斯特罗姆携夫人向商学院捐款5000万美元,波士顿大学管理学院正式被更名为波士顿大学奎斯特罗姆商学院。

  • 商学院提供工商管理本科、工商管理硕士(MBA,全职和兼职)、金融硕士(MS)、管理学理学硕士(MSMS)和博士教育。本科和研究生课程都提供与波士顿大学其他学院的双学位选择。



【本次宣讲会覆盖项目】

MS in 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分析硕士

MS in Mathematical Finance 金融数学硕士

MS in Management Studies 管理学硕士